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党员书屋进楼栋 理论学习不放松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员活动室推优工作,12月1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康率校党员活动室推优工作领导小组一行来到信息管理学院就学生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红仁、副书记肖建文等党团老师陪同。

 

   欧阳康分别参观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和党员书屋,仔细查阅了两个活动室中的党务资料和部分藏书,认真检查了党员活动室的各项设施和室内布置情况。欧阳康充分肯定了信息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并耐心询问了党员活动室的使用情况和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推优工作小组指出信息管理学院的党员书屋规模很大,党员们可以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坚持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同时开展富有实效性和创新性的党员教育活动。之后,欧阳康就党员活动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信息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的建设,紧紧围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的指导思想,开创楼栋党建宣传思想阵地、组织活动阵地、奉献服务阵地,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宣传党的思想,开展党的活动,践行党的宗旨,使党员活动室成为党的建设的重要阵地。(文/信息管理学院 张怡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