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又到三月雷锋月,2016年3月11日中午,财税学院分团委青协连同会院青协,在蛟桥北区大礼堂前举办了一场充满正能量的义卖活动,两院青协相互协作,在这雷锋月书写新的奉献篇章。

此次活动的义卖品均来自同学们的无偿捐赠,为了收集捐赠物品,两院的青协委员们在前几天就开始募集。因为正是上课时段,为了尽可能地避免打扰到同学们的作息,青协委员选择在晚间进行“扫楼”,依次走访各栋宿舍的寝室,进行募集。在了解来意后,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捐赠了许多东西,包括生活用品和书籍。

义卖开始前,委员们先把捐赠物品转移到大礼堂,整理好场地后等待着购买者的到来。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义卖展台前的人越来越多,青协委员们把每件卖出的物品做登记,其他委员则向前来购买的同学推荐物品,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大礼堂门口成为学校最有爱心一角。

此次义卖活动持续约两小时,展出物品都顺利卖出,所得共332元,而这笔钱将会用于购置适合小学生的图书捐赠给朱坊小学,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物有价,爱心无价。在阳光明媚的三月,爱心就如温暖的春风,吹进每一位同学的心。学习雷锋精神,做一个永远善良和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新时代大学生是我们的骄傲和追求。(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汪金萍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