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提高督查实效 狠抓作风建设

 

6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督查动员会。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主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海,党办、校办主任罗锐,纪委、监察处处长李法贵等相关领导和管理服务督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党中央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深化巡视整改的要求,也是学校为保持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高培养人才能力内在需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常态化工作。管理服务督查组在学校作风督查工作中进行了前期排查,起草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督查方案》,行动迅速,效果良好。希望管理服务督查组在分管校领导带领下,在接下来的作风建设督查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工作速度,聚焦“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问题,敢于亮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作风督查落到实处,学校将从组织、宣传、经费、人员、后勤等各方面做好作风建设督查保障。

会上,袁雄传达了刘奇省长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作风建设会议和王乔书记在作风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杨建林书记针对督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作风督查工作是做好学校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督查组全体人员一要提高认识,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认真做好督查工作,不要有怕得罪人的思想,要敢于担当;二要以服务师生为工作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督查突出重点;三要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将日常监督、精准监督、专项监督、媒体监督、问责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将督查常态化、纵深化;四要认真总结作风建设督查经验,及时树立典型。

 

作风建设督查组汪业军、严云生、习勤等分别发言,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公平公正之心认真履职,切实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文/孙青玥  图/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