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5月24日至27日,第八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在深圳华为总部落下帷幕,由我校本科学生涂志娟、李雪薇、范琦琪、江中杰组成的代表队“江财邮编330013”在彭晓洁老师的指导下闯入总决赛,比赛圆满落幕。

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提供的一个集“专业深度、企业实战、全球视野”于一体的财务竞技平台,自2001年开始创办以来,已有万余名选手参赛,已成为商科类最具吸引力及获得感的校园竞技赛事之一。第八届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由国内外七大赛区同时举行,分为校内选拔赛、区域校际挑战赛和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角逐全球总冠军。本次全球总决赛于深圳华为总部进行48小时限时实战案例分析,并举办定向越野、颁奖晚宴、高管会谈等活动,最终由来自全球各赛区的顶尖选手角逐全球总冠军。

对于本次比赛,我校十分重视,江财学子积极备战,同时,为帮助学生获得比赛经验,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展示江财学子风采,促进与华为的进一步合作关系,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召集有关学院书记召开专题工作会进行部署,指导各学院进行动员、组队、培训、选拔等,进行了精心指导和组织,还邀请了华为财经集团的专家以及会计学院的专家对选手进行现场辅导,挑选出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参加比赛。

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在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案例分析的同时也展现了江财风采,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通过参加本次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会院的同学们既提高了专业知识水平,又开阔了全球视野,江财学子也将继续前行,为成为新一代的财务精英而更加努力,为成为信敏廉毅的江财人而奋勇向前。(文/会计学院 胡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