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校友王志雄、孙菊生分别当选上海市、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近日,上海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我校78财政班王志雄校友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江西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曾在我校工作过的校友孙菊生为十一届江西省政协副主席。

    建校以来,我校已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他们活跃在教育、科研、管理、商业等各个领域,以上两位校友正是其中的代表。优秀校友以及江财良好的校友文化已成为宣传学校、展示形象的一张亮丽名片,学校将进一步围绕校友文化建设,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共同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进步以及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文/匡琳)

    附:个人简介

    王志雄,男,1957年3月生,汉族,江苏盐城人,民建成员,1975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曾任浦东新区财税局局长助理、副局长、新区财政局副局长,民建区委副主委、主委,新区政协副主席(不驻会),金山区副区长,市统计局副局长、局长等职。

    孙菊生,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河南南阳人,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4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博士研究生毕业,会计学博士学位,教授。曾担任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2000年8月任省统计局副局长,2011年3月任民建江西省委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