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2013年第一次校友工作会议

 

 

1月9日下午,2013年第一次校友工作会议在南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王小平出席会议,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阙善栋主持。

会上,阙善栋就开通网上捐赠、开发江财特色礼品等工作进行部署。校友办副主任潘桦通报了迎接校庆90周年校友相关工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友联络组迎接9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江西财经大学90周年校庆接受社会捐赠实施方案》、编写《足迹:江西财经大学校友风采录》的补充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王小平就2013年校友工作作了讲话,对新一年度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相关单位6月份及时完成“校友天地”网站改版上线工作,及时更新校友信息库;要加快各地校友会筹备成立步伐,各学院要积极支持参与各地校友会筹备成立工作;要筹备成立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及时完成校友馆第二次布展内容的更新;适时召开江西财经大学第二届金融论坛和会长联席会议;以校庆工作为契机,做好校友邀请、接待工作。(图文/校友办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