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三下乡"专题

首页>>"三下乡"专题>>新闻列表

百所学校共聚延安,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让各大高校学子了解延安,传承并发扬延安精神,以延安市人民政府为主办单位,延安大学等几所高校为承办单位的百所高校进延安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2018年7月27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操场上顺利举行。

延安作为一个充满红色气息的城市,随处可见的红色理由景点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似乎已经将这所城市装扮成了我们心中红色圣地的样子。为了追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影子,也为了发扬延安精神,全国各地的实践团队都怀揣着红色梦想,踏上了这块土地。各种色彩的队服,印着各种标志,代表着来自不同地区的精神,延安使我们相聚在这里。 

出征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五星红旗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显得更加鲜艳。国歌奏唱完毕后,延安市委书记,学校代表指导老师以及高校团队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延安这座城市对各大实践团队的热烈欢迎,并宣读实践团队守则和安全注意事项。最终,在团队代表授旗的完成后结束了本次出征仪式在团队代表完成授旗后结束。

此次延安暑期实践活动给各大实践团队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去为延安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并在实践中不断锻炼团队以及自身的能力,深刻了解延安精神,发扬并传承红色文化。(文/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