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2001级金融3班校友返校 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五一期间,金融学院2001级金融3班3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杨荣副院长看望了校友并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金融学院原党总支书记、01金融3班班主任赖德拨同志及夫人彭接招教授,金融学院校友办主任周洪老师以及在校生代表。




    杨荣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汪洋院长和胡建国书记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共同奋斗。

    赖德拨老书记作为01金融3班班主任也在座谈会上作了感人至深的发言,他深情回忆了和全班同学一同走过的难忘岁月,感谢同学们毕业后对学校和他本人的关心,祝愿全班同学工作顺利,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纷纷发言,争相表达重返母校的欣喜与感动,感谢老师们的精心栽培,感念同学们之间的真挚友情。校友们还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在校学生开展互动,一一解答师弟师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当01金融3班老班长、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罗湖支行行长朱义龙代表全班同学向学院赠送价值万元的单反相机和手提电脑各一台时,浓浓的情谊充满了整个会场。

    五一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友馆,走访了当年的教室和宿舍,并在学生食堂集体用餐。

    第二天上午,伴随着“五月的鲜花,开遍了校园,鲜花映衬着年轻的笑脸”的欢快歌声,01金融3班30余位校友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美丽的校园。 (文/金融学院  周洪 毛梦麾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