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举行2013年校友论坛

 

                                       体育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往昔,情母校,江西财经学建校90周年,体育院建立10年之6月1日麦庐园生活中心101无坐席,2013体育院校友论坛成功举办体育175名在校生迎各地的毕业校友回院“探,体育院院长郑志强,党书记邹国辉等出席本次论坛此次活旨在搭建一校友平台,提供一信息渠道,在校生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院第一届毕业王冰雪校友首先言,一句《致春》中“有草稿”的开场白,瞬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随后,校友娓娓道来,就个人工作实践向在校学子传经送宝,且耐心回答了在提出的问题想需要实践,需要新”,08届毕业生、北京体育局助理亮平校友一出便阵阵这个来自江西溪的子,述自己曾经摆过卖过MP3,工作后给单位收拾房,以及体育人特有的忍不拔,敢于挑的精神“人生如果想就等于白活”是11届罗彪校友送给师的箴言,然才毕业短短年,但已两个公司和一家地公司的老。而在已是中平安广州分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国伟校友,为大家展示了他精心准ppt,他的工作经验聘技巧,其在西点校的学习感悟更是引起同学们烈反。校友们诚恳话语,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展了体育毕业积极向上,勤良品质。

论坛最后在校友“在校我以为荣,希望有一天傲”的勉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校友论坛体育90周年和体育10年院序幕,今后还将陆续项与的活动。(图文/体育 明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