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教学建设

首页>>教学建设>>新闻列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德礼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我国著名管理学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科技委管理学部委员,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德礼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10月9日上午,杨德礼教授为我校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导师做了题为《如何培养研究生的若干想法》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研究生部、信息管理学院主办。系我校研究生导师培训系列讲座之一。讲座由研究生部徐升华主任主持,校长助理卢福财,各学院院长,部分硕、博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讲座。卢福财助理还代表我校为杨德礼教授颁发了聘书,特聘其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客座教授。
    杨教授首先介绍了管理学科的特点,以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培养博士的做法为借鉴,从生源选择、课程设置、论文要求等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培养研究生的一些前沿做法。讲座引起了在座导师的共鸣,不少导师反映本次讲座获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