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书记例会

       5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书记例会,校领导阙善栋、欧阳康出席。

  卢福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高质量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题、务求实效,以主题教育凝聚起高质量发展之力;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师生思想防线,坚决抵御非法宗教渗透,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我校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全面提升我校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临近毕业关键时间节点,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水平,优化学生管理和服务,扎实做好我校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阙善栋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部署。欧阳康就疫情防控和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并布置了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学生管理等有关工作。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念芷莹  图/李军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