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在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获决策赛道本科组一等奖


​  5月19至20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2023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计381所院校3356支队伍报名参加全国复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计119所学校12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各赛道一所学校一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学校出征2023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决策赛道本科组总决赛,周广、王远辉、赵海宁三位同学的“迎梦者”,凭借半决赛优异的表现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总决赛(指导老师:王康、史文强),在总决赛上,队伍成员凭借稳定的决策,强大的毅力鏖战一天,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程秋月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