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作品获评教育媒体融合优秀案例

  5月19日至20日,由中华出版促进会教育新闻出版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高校媒体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媒体融合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教师赵旻、姜莹、王艳丽申报的《江西财经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融媒体系列报道》案例作品,获评2022年度教育媒体融合优秀案例,并被收录于《中国教育媒体融合发展研究报告No.1(2023)》。

  我校报送的案例作品以“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融媒体系列报道”为例,以“九个一”系统梳理了百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的宣传成效,通过全方位多平台融合宣传、全媒体多形式创新宣传、全参与多借力扩大宣传,打造出一批具有政治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的融媒体优秀作品。我校融媒体案例的成功入选,有利于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及时总结学校媒体融合的发展经验,传播江财故事,传递江财声音,共同迎接百年校庆,助力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的建设。

  据悉,2023年1月,在中华出版促进会(中央宣传部主管国家一级协会)的指导下,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传媒大学)的学术支持下,中华出版促进会教育新闻出版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等单位在共同开展了“教育媒体融合典型案例作品、案例项目、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征集”活动,得到了百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经专家评审,本着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共选出34个典型案例作品、30个典型案例项目和1个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文/黄娟 图/赵旻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