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下午,我校与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邓辉,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宋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迎九,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院长周国员出席签约仪式。

  邓辉在致辞中指出,江西财经大学将充分发挥在财经及其他学科方面的优势,结合全省自然资源管理保值增值的重大需求和重点工作方向,全面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交流,继续同题共答、同气相求、同向发力,逐步完善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机制,不断提高政校合作水平。

  宋斌指出,双方要以此签约为基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各自优势在系统内加强人才培养,在技术上开展协同创新,在研究上推进成果转化,以实干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加油助力。

  协议约定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交流、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干部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省级自然资源部门与高校的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共进、政校共赢。

  党办校办、发展与合作处、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登记局、权益处、国土空间规划局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图/发展与合作处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