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与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来自9个学院的18位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

  卢福财强调,本次调研目的是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共性问题,掌握基层一线真实情况,倾听支部书记所思所想和困难困惑共同探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举措,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各位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的主要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做法,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卢福财充分肯定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和建议,并表示调研组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梳理、充分研究吸纳,把调研成果及时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进一步凝炼学校特色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翔,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党办、校办副主任黄瑶妮,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一同参加调研。(图/李军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