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致公党党员陆宇海再获致公党中央表彰

  


       近日,致公党中央发文表彰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致公党江西省总支部副主委、我校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宇海教授获评“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撰写的《关于融入双循环,促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的建议》获评“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近年来,陆宇海坚持“深入基层、科学调研、精益求精、追求实效”的工作原则,聚焦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积极参与致公党中央和江西省总支部的社会大调研活动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参政履职,撰写和参与多份调研报告、建议得到党派中央采纳和肯定,并获中共中央领导同志批示。/饶开明  图/陆宇海  编辑/胡佳  一审/姜莹  二审/赵旻  终审/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