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托福、GRE考点获教育部和美国ETS联合表彰


  5月17日,全国托福、GRE考务培训会在长沙召开,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联合表彰了一批在过去三年疫情防控期间考务工作表现优秀的考点。我校托福、GRE考点受到表彰。

  过去三年,我校托福、GRE考点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江西省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在常规组织考试工作基础上,落实了以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一是制定《江西财经大学海外考试中心复考工作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托福考试考生进场要求》。二是分步骤落实措施,确保做好海外考试前、中、后重点环节疫情防控。三是选派专门考务人员和专业医护人员专职负责疫情防控和突发情况处置,完善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从2020年10月疫情趋缓恢复考试后,我校托福、GRE考点由于防疫工作落实到位、考务工作组织有力及考生满意度高,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的一致认可。

  我校托福、GRE考点自2008年建成以来,每年(疫情期间除外)接待考生4000余人次。一直坚持精细化考务工作,做到连年考试过程零失误,2018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托福考点”,2021年和2022年获教育部和美国ETS联合颁发的嘉许状,为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声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文/林磊  编辑/柯恩琪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三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