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荣获江西省5G产业联合会突出贡献奖

       5月15日下午,江西省5G产业联合会理事会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应邀出席会议。中国移动江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凌浩、副总经理黄圣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区域总经理刘岩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江西5G产业联合会优秀会员单位并审议了会员单位变更事项、人员变更事项、章程修改事项以及工作组2023年工作规划事项。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西5G产业联合会突出贡献奖,阙善栋同志当选联合会监事。

  阙善栋代表学校表示,江西财经大学一直朝着全面拥抱数字经济的财经大学转型,借助省5G产业联合会的平台,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人才优势,积极整合校内优势资源,着力推动项目应用,与地方企业形成紧密合作,以数字经济为契机,助推学校学科成功转型、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周仲波报告了2022年联合会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联合会工作规划;与会领导听取了ChatGPT对运营商影响和应对思考的前沿报告。

  据悉,江西省5G产业联合会是江西移动、江西联通、江西铁塔、华为公司、中兴公司、爱立信公司共同发起的全国首个正式注册的省级5G社会团体组织,目前联合会成员单位已经到达67家。联合会旨在以数字经济为重点,助力推动5G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培育壮大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图文/校办  张欣艳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