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 江财学子再创辉煌

  5月10日至1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辽宁省辽阳弓长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山大学、四川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115所高校的998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江西财经大学代表队由领队学院副书记詹新寰、教练员钟冬根老师和刘先红老师带领校武术队四名队员参赛。

  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江财武术健儿斩获一金一银三铜的好成绩,我校武术队被大会组委会评为“精神文明代表队”,钟冬根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在个人成绩方面,甲B组: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王德东获得劈挂拳第一名、象形拳第六名,体育学院2022级学生李晓晴获得八法五步第二名、陈式太极拳第三名、其他太极器械第三名;甲A组: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谢依林获得八极拳第三名。江财运动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虎虎生威,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


  据悉,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秉承“积极、健康、公平、公正”的办赛理念,以“健康第一、友谊至上”为宗旨,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学生武术运动的一大盛会(图文/体育学院    编辑/徐淑婷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三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