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举办“江财国际菁英说”主题活动

    ​    ​​427日晚,西交利物浦商学院曹瑄玮教授应邀为国际学院师生作题为新时代负责任管理教育与可持续竞争力”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江财国际菁英说”系列活动,由国际学院院长李庆主持国际学院涉外科江钟明月老师和5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教授强调了财经类院校对于管理教育的重要性,指出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开阔性思维提升自我的可持续竞争力是应对时代快速变革的关键。曹教授重点介绍了PRME(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提到了在现代化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中,开展责任与管理教育给学生以及学院带来的诸多益处。教授还围绕着可持续竞争力的概念以及如何培养可持续竞争力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李庆鼓励大家注重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真正做到负责任敢担当对可持续发展这一趋势以及负责任管理教育理念表示赞同与认可。(文/国际学院  王雨欣    图/国际学院  周羽川    编辑/胡星灿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