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新闻中转

首页>>新闻中转>>新闻列表

华体集团来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4月26日下午三点,华体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学院专场招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室召开。院长徐旭川、大三的全体学生以及大一大二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有关负责人向体育学院学生进行了企业整体情况的概述,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职业开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几个方面,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体育学院学生在宣讲活动结束后,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向相关公司投递了简历,与宣讲嘉宾积极交流,了解就业前景,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有更加清晰的定位与认识。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对企业与当下就业形势的认识,拓展了体育学院学生的就业视野,增强了校企间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让体育学院学生对今后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学院全体学生今后的就业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文/体育学院 黄伊露    图/体育学院    编辑/廖邦旋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