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巡视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于2023年4月7日至6月8日对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开展常规巡视。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江西财经大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巡视期间联系电话:13979106752

  受理电话时间:8:00—18:00

  来信请寄:南昌市A213号信箱省委第九巡视组收

  电子邮箱:swxsz9@jiangxi.gov.cn

  巡视联系箱地点:江西前湖迎宾馆大堂大厅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北综楼大门口、枫林园懿范楼大门口、麦庐园南区图文信息楼大门口、青山园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大门口、共青校区敬业楼大门口

  省委“码上巡视”举报平台(见文尾二维码)

  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日

  特此公告。

 中共江西省委第九巡视组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