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书记例会

       3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书记例会,校领导阙善栋出席。

  卢福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增强底线思维,筑牢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的安全篱笆,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要强化纪律建设,架起“高压线”,形成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各方面监督切实严起来、实起来,各方面规矩立起来、硬起来,全面建设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廉洁校园;要深入学生一线,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阙善栋就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布置党建、传思想、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学生管理以及校园稳定等有关工作。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念芷莹  图/刘建芳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