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举办南昌市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暨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为“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17日上午,我校在蛟桥北区体育馆举办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暨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农商银行、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等205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849个,需求人数9481人,共吸引3500多名毕业生现场参会求职。


  副校长刘小丽到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招聘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黄雨虹陪同介绍情况。

  活动现场火爆,不少展位前学生们拿着简历排着队,等待着面试。统计学院应用统计毕业生张启慧同学说“从大三开始,学校每次举办大型招聘活动,我都会去参加。我觉得双选会是企业跟学生就业群体的一个双向奔赴。企业通过双选会可以招到更多的人,毕业生也可以找到工作,互相达到各自的需求。同时非毕业生的同学也可以来看看就业市场大概需求是怎么样的,有利于自身未来职业生涯发展。”

  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毕业生热合米图拉说,“今天在双选会现场,我看到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感到一些压力,但我对自己还有很有信心的,因为现场有非常多与我专业对口的单位和岗位。”

  汇仁医药招聘代表操婷感慨道,“今年春招真的太火爆了,求职者比秋招多太多了!”江西农商银行鄢宇文为参加大型招聘会的毕业生同学提出实用建议,“财大的毕业生专业知识都比较扎实,想要在这样大型火爆的招聘活动中很快脱颖而出的话,同学们需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尤其是自我介绍,谈吐自如的表达,能加很多分”。

  活动现场培养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先后来到现场,为求职学生提供指导帮助,与企业交流对接、推介我校毕业生;部分学院领导带队在双选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部分企业与学院进行了现场对接沟通深化院企供需合作关系。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春季校园招聘活动,也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体现。为做好双选会筹备工作,学校就业工作部门按照精准就业要求进行精心组织,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并整合多方资源,现场设立了南昌市西湖区企业专区、九江市人社组团专区及分行业企业专区等,同时设立访企拓岗促就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参军入伍政策咨询及现场求职指导咨询等专区。

  下一阶段,校院两级将在春季招聘集中季进一步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按照“请进来,走出去”方式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提供招聘渠道的同时,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文/曾祥麒 刘君男  图/李军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