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会计学院参加“双体验日”活动

​​      12月2日,副校长刘小丽教授到会计学院参加“双体验日”活动,深入教室寝室,与联系班级、党支部、宿舍同学、学院辅导员近距离交流,在寒冷冬天送来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陪同参加。

  刘校长了解了学院辅导员工作情况,对大家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各位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叮嘱各位辅导员要继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随后,刘小丽与毕业班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为即将考研的学子们送上美好祝愿,并鼓励毕业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和就业,考研并不是唯一出路,踏踏实实地投入工作中,也能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刘小丽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宿舍环境,细致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可以及时向班主任反映。在交谈中,叮嘱各位同学要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最近气温骤降,还提醒各位同学要记得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刘小丽还看望了困难学生,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受资助状况,并讲解了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同学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勉励同学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疫情防控,以积极的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中。(文/会计学院  张慧婷  刘俊莹  张召燕  图/会计学院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