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袁雄主持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工作会议。

  会上,袁雄对各工作组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布置。袁雄指出,各工作组要做好现阶段重点事项的相关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推进文博馆的布馆工作,需要开辟几个新的区域,充分展示我校的校友风采和防疫成果;二是要尽快推进文艺晚会的篇章设计,把能利用的各方资源利用起来,以喜闻乐见、丰富活泼的形式来展现江财人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做好百年校庆各项工作的精准预算,以便于高质量地落实我校百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四是各单位及相关负责人需有自觉奉献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奉献,自觉提升工作质量,自觉打造精品系列活动。袁雄强调,各工作组要按照百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并着手逐步推进百年校庆的相应工作,为百年校庆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百年校庆各项重点任务牵头单位重点汇报了各自牵头事项及进展情况,并就百年校庆经费预算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党办校办,宣传部、文明办,学工部(处),校团委,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创业教育学院,VR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赖悦绮  图/张鹏  编辑/曾药坤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