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带队巡查校园

  12月3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巡查学校麦庐园校区和枫林园校区,副校长袁红林,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陪同巡查。


  卢福财一行来到两个校区的图书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慰问考研同学,并与大家进行交流,关切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卢福财肯定了同学们不畏寒冷坚持学习的精神,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随后,卢福财一行来到两个校区所驻学院的办公场所,慰问当天值班的教职员工,了解工作情况和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以生为本,关注学生需求,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

​       12月4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带队巡查蛟桥园校区,副校长李春根,党办校办、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值班领导陪同。

       在图书馆,卢福财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勉励考研学子调整心态,劳逸结合,积极备考,努力圆梦。

        在各学院办公楼,卢福财对值班同志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希望大家慎终如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卢福财要求相关部门要关注学生的困难,做好学生的生活保障工作,特别是在寒冷天气下的各方面生活保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文/姜莹  审核/一审 王艳丽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