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龚剑飞带队督查校园环境

  1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龚剑飞在带队督查校园环境时强调,要持续加大校园环境整治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精神文明教育,以良好的校园环境文明风尚,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日前新一轮寒潮突然来袭,使得省城南昌气温骤降至冰点。当日上午,龚剑飞顶着凛冽寒风,带领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和部分学院,以及蛟桥园、麦庐园两大主校区物业服务等部门的负责人,自北向南沿着麦庐园校区和自南向北沿着蛟桥园校区,走进商业街区、学生宿舍和校内湖区,关切地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检查沿线各场所环境卫生,对校园内存在的环卫死角、安全隐患、受损设施,以及商户不规范经营、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有针对性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校园湖泊维护管理、湖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我们要搞好校园环境迎接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更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文明校园的常态化建设。”龚剑飞指出,文明校园建设要重细节、重长远。近期恶劣天气给校园保洁等工作造成了较大困扰,我们要克服困难,及时查漏补缺、改进机制。各职能部门务必通力合作,以良好的校园环境文明风尚,迎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参加上午环境督查的相关责任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随即提出了整改意见。(文/孙爱霞    图/刘建芳    编辑/王沁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