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走进国际本科培训项目课堂

  11月30日,副校长刘小丽到麦庐园看望国际本科项目学生,与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进课堂,听取项目课堂教学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陪同。

  刘小丽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江财2个多月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学生提及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解答。刘小丽指出,国际本科项目是学校适应社会需求力争打造的一个品牌项目,学校为项目学生制定了适切的培养计划、安排了优秀的师资、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成为学习的主人,要始终掌握自己未来发展的主动权,团结奋进,打造一个学习共同体。她关切地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和安全事项,注重体育锻炼,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江财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在两年的时间内实现人生中的一次跨越。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奋进姿态,为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加倍努力。

  随后,刘小丽走进项目培训课题,听取了英语听力课程。课后,刘小丽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对课程的互动式教学予以肯定,认为课堂氛围愉悦、学生参与积极性强,较好的实现了课堂教学目标。同时刘小丽还就学生的学习情况与任课老师和学生助班进行了交流,嘱咐任课老师和学生助班要考虑项目学生的实际,以学生为本,既要严格管理,还要给予他们多一份关爱、多一份耐心,一起助力打造江财国际本科项目的品牌。(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万煜川  编辑/黄娟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