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举行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模拟答辩会


  近日,统计学院举行数字经济时代高水平统计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模拟答辩会,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统计学院负责人和信息管理学院海归博士等参加会议。


  刘小丽在总结时指出汇报内容要做到简明扼要特点突出要重视与国家战略需求社会服务领域和统计学科的结合汇报形式要做到清晰明了格式规范刘小丽最后预祝该项目答辩顺利

  院长平卫英作为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必要性培养目标项目可行性及回国人员的人才管理这四方面进行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龚美君对该项目的研究方向表示肯定,认为与会人员要在汇报形式、汇报内容等方面积极提出建议,项目负责人要及时做好调整,以充分应对现场汇报环节。

  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统计学院积极开拓国际合作空间,先后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巴基斯坦真纳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及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等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此次创新课题申报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项目的申报既立足于时代发展要求又做到了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有助于统计学院在国际化水平建设上迈向新高度。(图文/统计学院  吴雅欣  编辑/徐淑婷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