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相关专家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高级研修班作专题报告

​  114至6日,由中国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平台主办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第二期)高级研修班在江苏常州召开。此次研修班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多位专家、产业学院院长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问题。

  我校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廖国琼教授应邀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报告从“为什么建、如何建、建设成效”等方面分享了VR学院的办学特色、育人模式、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引起了与会专家和学员的共鸣与热烈讨论。

  本次研修班为期三天,多名专家、产业学院院长和企业代表等分别从体制机制、国外经验、平台建设、协同育人等多个角度解读了现代产业学院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探讨新时代高校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受到了广大学员好评。(图文/舒雷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