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率队走访校友企业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助力校友企业发展,11月3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走访MBA校友帅国勇创建的南昌维网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主任、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仔细了解公司情况后,李春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维网科技在网站集群管理方面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确保网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加强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积极对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虚拟现实(VR)产业学院,以项目促进江财教师服务社会。三是积极开展双创教育合作,通过实习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助力我校双创人才培养。四是充分用好校友资源,积极参加校友活动,推广企业产品应用,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

  校友帅国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他表示,维网科技作为国家高新企业,主要为党政机关和院校提供专业数字产品服务,深耕数字传媒业务。在网站集群业务中,占据江西高校业务五成以上。随着公司业务的日益增长,需要吸纳更多的信息技术人员和媒体人员加入。

  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吸纳江财学子实习就业、开展软件国产化适配基地试点、试水第三方评价合作、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编辑/徐嘉威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