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国庆假期首日检查师生学习生活情况

​​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校长陈始发在麦庐园、蛟桥园、枫林园实地走访检查师生学习情况,慰问一线值班教职员工。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卢福财一行先后来到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楼、麦庐园门岗、第二教学楼、图书馆、一食堂,蛟桥园鼎食轩、图书馆、红色摇篮广场和蛟桥园门岗。


  在校门口,校领导要求保卫处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在食堂,校领导认真查看菜品是否新鲜、丰富,强调要确保食品安全,做好留校师生的膳食供应。


  在图书馆,校领导查看了阅览环境和在馆师生的学习情况。


  在教学楼,校领导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对假期坚持工作和学习的师生表示慰问。

  在红色摇篮广场,卢福财一行被正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在华留学生吸引,校领导不时为他们点赞。

  检查中,卢福财对一线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予以整改。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单位值班同志务必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绝不可麻痹大意,绝不可有半点松懈,要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切实抓好值班值守工作,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将安全保障落到实处,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节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姜莹  图/李军  审核/一审 王艳丽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