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申耀宇荣获ACCA统考全国单科第一

​​​

  近日,ACCA公布了2022年6月考季的全球统考结果。会计学院18A3班申耀宇同学荣获AFM课程全国单科第一名。申耀宇同学入学以来,一直刻苦学习,曾荣获学习标兵、创美之星等优秀称号。

  AFM(全称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高级财务管理)是ACCA资格考试体系中的高阶课程之一,对学生的管理思维以及综合应用财务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本次取得的优异成绩,申耀宇同学表示:“这对我来说是惊喜,但更多地是一种振奋。”不同凡响的成绩离不开日积月累的努力。申耀宇同学在校期间还获得了学习标兵、创美之星等优秀称号。在采访的过程中,申耀宇分享了如下学习经验:夯实基础,认真总结;勤加练习,熟能生巧。

  我校从2004年起在会计学专业下设ACCA方向,不断探索和完善这一将学历教育与会计师资格教育有机结合的教育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和成果。学校获评“ACCA卓越教育奖”,并多次获得ACCA年度优秀高校。先后有十多位ACCA学子获得单科全球第一或大陆第一。此次申耀宇同学再获佳绩,也充分显示了我校ACCA专业方向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图文/会计学院  吉伟莉  孙佳丽  孙梦    编辑/刘柱铭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