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人文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中斩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54个,三等奖8个的好成绩,获奖总数量较往年再创新高。

  此次大广赛江西赛区共收到省内78所院校提交的入围省赛的参赛作品3245件,从中评选出获奖作品525件,获奖率约16.2%我校提交Ba视频类、Bb微电影类、Bc短视频类作品共26件参赛作品,12件作品获奖,获奖率达46.02%,远超全省平均获奖率。

  本次学院提交的获奖作品涵盖策划案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影视类四个作品类别,学院罗书俊、亢学民、熊鹰、王妤彬、黄志明等老师担任作品指导老师。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广赛”在专业实践教学体系中的植入与运用,将学科竞赛与专业教学深度融合,构筑创新型人才培养高地。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本赛事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大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是教学与市场相关联的实践教学平台。同时,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图文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