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华院计算技术(上海)来校交流座谈


​        8月8日下午,华院计算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荻枫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邓辉出席座谈会。


​  邓辉对许荻枫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聚焦数字经济发展,专业转型升级、学科交叉融合、社会服务赋能等,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许荻枫对华院计算的公司发展、技术创新和产业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华院计算在技术创新方面,经过20年技术沉淀,从计算智能、感知智能到认知智能,推陈出新,引领数据智能与算法研究前沿。公司产业应用实验室涉及计算法学、计算社会学、智能配料、工业数字仿真、虚拟数字人等,依托自研底层算法,积淀“五大”通用能力,赋能行业技术升级。

  双方围绕基础理论研究、行业应用研究、跨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在社会治理、算法研究与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参加座谈会的有华院计算公司CFO张越己华院计算公司HRVP刘漠雨、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沈伟,我校发展与合作处处长毛小兵、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钱建豪、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副院长李华旸、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戴丽华、江西法治政府研究中心胡国梁等。(图文/发展与合作处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