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研究生在江西省研究生“双十佳”评选中获佳绩

​​​​  近日,教育厅下发文件(赣教研办函〔2022〕5号)公布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结果,我校博士研究生罗家为(指导老师:李春根)、博士研究生鄢杰斌(指导老师:方玉明)、硕士研究生汪立(指导老师:吕贵添)荣获“十佳学术之星”,博士研究生毛纯兵(指导老师:胡海波)、博士研究生冷浪平(指导老师:张利国)荣获“十佳实践之星”。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十佳学术之星” 评选从2021年度开始,旨在进一步繁荣全省研究生学术文化,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氛围,为助力全省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提供新动能。

  今年2月份,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开展 2022 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研究生院在收到通知后,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各培养单位申报,要求各培养单位把综合素质优、学术科研能力强、示范引领作用好的研究生推荐出来。学校组成了以罗世华、荣莉、匡琳等为主的指导团队。比赛之前,研究生院副院长荣莉、匡琳给我校选手进行了多次辅导,对PPT以及演讲稿进行了悉心的指导,线上线下进行沟通交流。比赛当天,研究生院派车进行接送,并在参赛微信群里给选手们加油打气,最终5位参赛研究生全部入选。

  “十四五”期间,研究生院将继续沿着“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工作主线,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员全程全方位“三全育人”发展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文/研究生院  匡琳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