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留基委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获批结果,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方玉明教授的《全景视频显著计算与质量评价》项目成功获批,项目执行期两年,合作单位为加拿大高校,这是我校首次申报该项目并成功获批立项。

  该项目的成功获批,为我校与加拿大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搭建了合作平台。此外,该项目能与信息管理学院获批的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形成良好的互补,有助于促进我校与海外合作伙伴的全面学术合作与交流。

  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推动国际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方面积极拓展新路,不断为学院搭建国际化新平台,提升了学校国际化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水准,进一步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

  据悉,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于2018年起,委托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促进与美大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项目的执行工作。为进一步明确项目目标定位,自2019年起该项目名称调整为“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申报范围面向理、工、农、医及上述学科的交叉领域,实行限额申报。(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宋雨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