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梁国杰校友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捐赠50万元



  7月4日,1989级会计学专业校友梁国杰捐赠仪式举行。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及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副总裁梁国杰、副总经理张志勇出席仪式。党办校办、发展与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办、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及小糊涂仙酒业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院长廖国琼主持。


  邓辉代表学校对梁国杰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捐资50万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邓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对学校创办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的背景和目标作了简要说明,这是学校建设成为深耕江西、服务江西标杆院校的重要举措。此次捐赠经费将全部用于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希望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梁国杰深情回顾了江财四年求学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令人难忘,对学校的崭新风貌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十分自豪。梁国杰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母校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及为学院发展助力。希望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国家科技创新及科技发展做出贡献,并期待公司与学院在人力资源培训、市场营销、文化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袁雄对校友反哺和回报母校表示衷心感谢,从“小糊涂和大智慧”“心悠然和情悠长”“小糊涂仙红和江财红的牵手”三个层面表达了对校友们饮水思源、回馈母校善举的赞赏。袁雄指出,梁国杰校友热心公益,坚守教育,充分展现了江财人的责任与担当,小糊涂仙酒业和学校在理念上深度契合,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双方带来更多合作。



  会上举行了捐赠签约仪式,邓辉向梁国杰颁发《捐赠证书》,袁雄接受捐赠支票。(文/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图/李军    编辑/徐智杰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

  【延伸阅读】

  梁国杰,中共党员。1989年-1993年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993年-2003年广州花都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2003年-至今小糊涂仙酒业集团董事、副总裁。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坐落在广东省广州市,现拥有员工两千余人。历经二十多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长为白酒、教育等产业多元化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

  小糊涂仙酒业以传承美酒文化为己任,在贵州省茅台镇、习水县、四川泸州创办多家酒厂。公司坚持“两浓两酱、浓酱并优”的产品战略,匠心打造独树一帜的小糊涂仙系列优质白酒,成就“小糊涂仙”“心悠然”“小糊涂仙·睿”等全国性知名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原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多科性应用型本科高等院校。2006年由小糊涂仙酒业、华南理工大学合作创办,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学校占地面积1753亩,每年在校生约2.4万人,是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也是中国第一所IACBE国际商科认证大学,在2022年大学排名中位居中国民办大学理工类第七位。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放眼未来,将不断超越自我、创优图强,加快高端化发展征程,践行共生共享价值观,持续创造价值,为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