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普通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78日下午,校长邓辉主持召开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欧阳康、李春根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辉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全校上下都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各职能部门更应对招生数据进行多角度精细化分析,确保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章程内容修订情况,对删减和修改部分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我校普通本科省外招生计划情况和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情况。

  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本次会议通过了《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图文/招生就业处  编辑/徐嘉威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