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参加第二十九届国际商学院联盟(NIBS)年会

​  我校作为NIBS国际商学院联盟成员已有10年历史。作为其重要成员,学校每年参加相关活动及赛事并取得较好成绩。2019年更是一举拿下联盟赛事举办权(亚洲学校首次拿下主办权)。2020年开始,联盟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度中断。2022年6月,联盟活动重启,工商管理学院派出赵星老师赴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参加为期4天的年会,以进一步加强与各大商学院之间的学术和人员交流。

  参会过程中,我校与欧洲数个商学院初步达成交流意愿,并就进一步增强教师互派频率进行了讨论,联盟赛事的主办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我们相信,此次年会在汇聚全球教育发展共识的基础上,必将推动学校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国际化目标,进一步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延伸阅读】NIBS(Network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93年,是由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以及中国等国家的70余所高水平商科大学组成的教育合作平台。NIBS不仅协助各成员院校开展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教职工国际交流项目以及教学与科研联合项目,并且定期举办联盟年会,促进各成员院校沟通与交流,商讨国际合作的措施及发展前景。自2008年,NIBS在全球开展国际化认证  (NIBSAccreditation),以评估高等院校的国际化水平。(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赵星    编辑/徐嘉威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