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成功获批2项教育部港澳台交流项目

  日前,我校首次申报的教育部港澳台师生交流项目“溯源先贤,赓续伟业——港澳台青年江西红色文化寻根之旅”(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承办)和教育部对台教育交流项目“海峡两岸师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沉浸式体验交流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法学院承办)均成功获批,凸显了我校港澳台教育交流工作成效。

  据悉,项目拟于8月开展,将通过互动交流、文化体验、云端连线等方式,为提升两岸四地友好文化交流与沟通提供重要支撑,助力青年学生追梦、筑梦、圆梦。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两岸四地高校青年菁英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积极组织并协助相关学院开展相关项目申报工作,通过项目的开展,在学科建设与地方文化特色之间寻求契合点,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通过创新项目形式与内容,提高交流质量,让项目参与的港澳台青年大学生亲身体验到大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在两岸青年大学生之间架起高效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厚植“两岸四地一家亲”的民族认同感和向心力。(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宋雨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