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杭州江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7月5日上午,杭州江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袁雄,杭州江荷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戴超亮、合伙人孙松明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学院院长吕晓梅主持。

  邓辉代表学校向校友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戴超亮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指出,此次戴超亮校友捐赠的江荷CFA智能学习助手软件,是创始人在江财本硕7年学习积淀和7年金融、教育职场磨砺的智慧结晶,捐赠体现了对母校和母院的深厚情谊。戴超亮校友是我校目前返校捐赠最年轻的校友之一,取得的创业成绩是我校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成效的生动体现。他强调,国际学院要加强江荷CFA智能学习助手软件应用,助力学生培养,从而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他期待戴超亮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预祝校友企业事业蒸蒸日上。

  戴超亮校友对学校和老师对他的教导、鼓励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回忆了在江财学习的七年时光,对国际学院和金融学院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在江财遇见的恩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他说在江财收获的知识、锻炼的能力、培养的自信让他永远牢记自己是江财人,要为母校争光,这也成为他创业的动力。今日之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师长的教诲,祝愿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值此江财百年校庆和国际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特捐赠价值220万的CFA学习助手软件使用权,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再添新的竞争力。



  捐赠仪式上,邓辉代表学校向戴超亮颁发捐赠证书;刘小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软件;袁雄和戴超亮签署捐赠协议。校友办、国际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阅读延伸】

  杭州江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的金融证书培训服务及留学生课程辅导服务。目前江荷教育的CFA智能学习学习系统包含6000余段教学讲解视频,方便学生在电脑、手机上方便地完成系统化的CFA课程学习和模拟考试,此外,江荷教育凭借其创新的CFA智能学习系统于2020年获得杭州市政府创业大赛奖。江荷教育留学生辅导业务已覆盖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美国20余所高校的50多门金融、经济、统计、会计类课程,学员数量逾千名,高质量教师数量十余人。

  戴超亮,2012届国际投资与金融专业毕业生,2015届金融学硕士毕业生,杭州江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职江西财经大学国际学院金融学专业(CFA方向)的大学讲师。具备3年PE/VC/M&A工作经验和5年自主创业经验。

  (文/李国艳  图/李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