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校民盟盟员当选民盟江西省委会常委、委员


  6月29日,中国民主同盟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闭幕。省政协原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会原主委刘晓庄,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彭世东出席闭幕会。

  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64名委员组成的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和19名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宣读了给光荣退出民盟江西省委会的同志们的致敬信。

  会议期间举行的民盟江西省十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江西省委会领导班子和由20人组成的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辜清当选主任委员,陈文华、刘新农、张国新、刘林芽、熊涛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刘文萍为秘书长;表决通过了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刘新农为主任,肖萍为副主任。


  校民盟盟员温锐、刘仁彪、胡海胜入选大会代表,刘仁彪、胡海胜当选为民盟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刘仁彪当选常务委员会委员。(图文/胡海胜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