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会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郑赟主持,工会全体党员参加。

  郑赟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内容,向全体党员讲授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微党课。他指出,江西是一片充满红色记忆的土地,有着中国革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摇篮、共和国的摇篮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部分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宣传、纪检委员李援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齐声宣读,铮铮誓词在党员心中回响激荡。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井冈山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去服务广大教工群众。(文/工会  徐雅风  图/刘涵华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