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荣获第八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近日,第八届江西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辅导员代表张天元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共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3个比赛环节。来自全省28所高校的118名辅导员同台竞技,展现了辅导员昂扬的精神面貌,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和优异的工作业务能力。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现有1个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和9个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定期开展学术研究和实践性交流活动,不断夯实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思政论文、案例、课题申报,多篇论文获得省级以上奖项,成功立项了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3项。辅导员们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围绕学生耕播育管,队伍质量和能力进步明显。(文/党委学工部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