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关心和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在2018级学生党员即将离校之际,特别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主题讲座、谈经验体会、支部建设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为同学们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党委书记与毕业生党员话成长


  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召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同座谈、共话成长。黄文德希望毕业生要牢记党员身份,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好榜样,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要时刻牢记江财工商人的身份,感恩母校、母院的培养,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事业顺心。

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邀请余亮中校友与全体党员分享毕业后的人生规划、事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余亮中同学的参军经历激起了大家的青春热血,创业经历让大家明白了坚持的可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踏踏实实做事。

​毕业前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邀请各位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意见建议,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中,各位党员纷纷发言,并表示即便离开母校,但心中将一直记得在学院的点点滴滴,希望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越做越好,为学院发展和服务师生持续发光发热。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员身份

  在全体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学院特地安排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毕业班党员曾国珍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即将毕业,但一生向党,毕业后会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何佳琴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