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来华留学生受邀参加“国际人才进园区”活动


  6月27日上午,我校25位来华留学生受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赴中国南昌人力资源产业园参加“国际人才进园区”活动。南昌市外办副主任曾建民、南昌市经开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秘书长丁良喜、南昌市人社局人才科林清以及经开区人才科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留学生们首先参观了人力资源产业园服务大厅的社保、税务及出入境管理等各类服务窗口,了解相关服务流程。

  随后,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工作人员为留学生们介绍了南昌市经开区企业引进情况、人才引进情况和政策了解渠道等,并参观了入驻园区的各类科创公司的产品展示区,使留学生更全面地了解本区的人才引进政策和企业发展情况。

  在参观完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后,曾建民、丁良喜及南昌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与留学生们进行了座谈,详细告知南昌市人才引进的各类支持政策并现场解答了留学生们针对留昌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政策提出的问题。

  通过南昌外办组织的本次“国际人才进园区”活动,留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南昌市对外国人在昌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和办事流程,为后续自身选择在昌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袁卫  雷雨洲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