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1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南昌校区共青校区举行。副校长袁雄出席典礼。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肖建文副院长丁美东,党委副书记邱晓平,副院长吴小刚陆宇海党委委员孙瑛、张富成,光大信托广州区域总部任部门负责人以及江财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学院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黄蕴江西八块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昌校友分会副会长、学院2003级金融学专业校友万志东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分“青春校园”“峥嵘岁月”“扬帆远航”三个篇章展开。

  王金海以以青春之我,开万里之鹏程为题发表讲话,向全院3000多名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诲人不倦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含辛茹苦的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王金海希望同学们眼里有光,做一个自信善良、有骨气的人,坚守心中的信仰,涵养青年风骨,让自信的青春在伟大时代中绽放出最璀璨的光芒希望同学们心中有梦,做一个勇于奋斗、有担当的人,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与民族共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在不懈奋斗中书写绚丽的人生华章;希望同学们脚下有路,做一个心系家国、有情怀的人,希望同学们将人生梦想汇入到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将“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民族复兴的“大蓝图”,怀揣着坚定的爱国情怀,奔赴星辰大海。


  袁雄、王金海、肖建文、丁美东、邱晓平、吴小刚、陆宇海分别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十大优秀毕业生标兵”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十佳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荣誉证书“校友卡

  2003级金融学专业校友万志东、200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黄蕴祝贺各位学弟学妹们顺利毕业分享了切身经验和未来建议,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会计学系教师付丽琴、工商管理系教师邱俊钦希望大家不忘“信敏廉毅”的校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祝各位同学中流击水,一展鲲鹏之志;鹰击长空,扶摇直上九万里。


  2018注册会计师专业的陈柳嫄、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王岳宇作为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并庄重承诺:用自己的青春书写最炫丽的中国梦,用自己的梦想助力国家未来。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教导有方循循善诱的教师代表献花,感谢老师四年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四年的倾心付出。

  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歌曲串烧你曾是少年》,诗歌朗诵梦再启航建功新时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因疫情原因,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现场小规模云端大连线”的“线下云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截止发稿时,网络直播点击观看量达41.11万人次。网友们在评论区共同为学院、毕业生送上最衷心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齐唱江财校歌中落下帷幕。随后,学位授予仪式开启。


​  王金海为现场的每一位毕业学子发放毕业生纪念卷轴,为他们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持续近3个小时。

  “往年都是看着学长学姐穿学士服,欢庆毕业,今年终于轮到我了,很激动,终于要走向社会了。四年来,感谢谆谆教诲的老师和一起学习成长的同学,以后的日子,我一定会努力加油,不负期待,不负遇见。”文法系2022届毕业生管强说。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团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代表等参加典礼。(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