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布置与研讨会

       6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招生工作布置与研讨会。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蔡文著、陆淳鸿、谌飞龙及本科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胡海波在会上强调,招生宣传要重点讲好专业发展成就、社会声誉“两件事”以及优秀师资、优秀校友、优秀在校生“三类人”。同时,要坚持专项工作和常态化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机制,坚持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坚持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工作载体,坚持老师、校友及在校生等群体结合的工作主体,让考生和家长全方位了解学院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黄文德指出,各县区负责招生宣传的领导、老师要利用好教育局资源和优质中学资源,创新宣传的方式,挖掘宣传内容,找准目标人群,提高招生工作实效。黄文德同时强调了招生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

  周海燕在会上结合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针对不同对象建立不同的宣传渠道,有针对性地投放招生宣传内容,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学院、学校。

  会上,2019级国际市场营销2班李灵围绕如何高质量完成一场直播进行了分享。各县区招生负责领导和骨干教师就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彭纪涛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